潮流趋势:美容市场和消费者对清真美容、家庭护理和多样性的见解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Evereden]
[Evereden]

Related tags China

在对亚太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近期趋势动态的汇总中,我们将重点介绍不断变化的清真美容趋势、品牌如何应对多样性问题等。

清真美容消费的变化趋势

“深谙护肤之道”的穆斯林消费者对专门满足其特定需求的多用途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如今的穆斯林消费者不仅更了解美容产品,而且还追求能够满足其独特需求和身份的多用途护肤品和化妆品,刺激了相关需求。

消费者对符合道德、零残忍认证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促使品牌更有动力去获得清真认证。从 2026 年 10 月起,印度尼西亚将强制要求化妆品贴上清真标签。

Evereden 表示,与丝芙兰达成丰厚交易后,对于亚太地区家庭护肤市场的“颠覆时机已然成熟”

Evereden 已与丝芙兰签署协议,准备在五个亚洲市场上架其多代护肤产品,计划通过吸引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消费者来“颠覆”亚太市场。

作为多代护肤领域的挑战者品牌,Evereden 在亚太市场具有巨大潜力。

亚太地区的消费者需求和市场格局都变得越来越发达和复杂。

为什么个性化、创新和主张是满足多样化个人需求的关键

潮流分析专家表示,个性化解决方案、真正的创新和可信的主张是美容品牌在亚洲及其他地区不同人群中取得成功的关键。

消费者对全方位美容的追求将继续推动诊断工具、产品和服务的发展,这些工具、产品和服务不仅能滋养皮肤,还有益于心理健康。

美容和个人护理已成为自我护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凸显了调节催产素和内啡肽水平产品的增长潜力。  

檀香护肤品牌表示产品成分的好处不仅仅是“好闻”

澳大利亚檀香木供应商 Quintis 新推出的护肤品牌“About Time We Met”希望告诉消费者,这种成分的好处不仅仅是香味。

印度檀香,或檀香木,历来被用作香水中的高级成分。然而,近年来,Quintis 一直在收集数据,表明它对皮肤有多种好处。

该品牌声称印度檀香可以防止蓝光和污染,并减少产生衰老和粉刺的迹象。

完美日记计划挖掘肤色品类以实现盈利

中国彩妆品牌完美日记正在面部肤色品类创新中发力,希望推动品牌在中国市场彩妆持续下滑的情况下扭亏为盈。

战略投资和资本市场负责人 Irene Lyu 解释说,公司的“关键目标是让完美日记实现盈利”​。

Lyu 称品牌计划更加专注于面部肤色产品的开发。

Related topics China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