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兰嘉丝汀在海南旗开得胜、Mibelle 对健康加以关注——我们社交平台的时下热点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Lancaster]
[Lancaster]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的热门新闻报道包括兰嘉丝汀在海南的成功、Mibelle 对皮肤老化的关注、受 Finnish forest 启发的微生物组活性产品等。

科蒂旗下品牌兰嘉丝汀销量在海南同比增长五倍

科蒂旗下的护肤品牌兰嘉丝汀在海南岛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五倍,大大提振了这家美容巨头在中国建立护肤品牌业务的信心。

兰嘉丝汀的销售额在 2023 财年第一季度增长 20% 以上,即使遭受严格的新冠疫情限制措施影响,该品牌在海南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此摩纳哥品牌在海南以外的地区也表现尚佳,在丝芙兰的小众护肤品牌销售排名中名列第一。

Mibelle Biochemistry 瞄准皮肤老化,以解决健康寿命和寿命问题

Mibelle Biochemistry 的负责人表示,随着健康寿命和寿命日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公司将集中精力进行皮肤老化研究。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Fred Zülli 表示对健康寿命及寿命话题的兴趣日益加深,以及公司如何在这种兴趣的驱动下对衰老机制展开研究。

随着日本和新加坡等国家努力应对人口老龄化的负担,健康老龄化的话题促使公司开发出能帮助我们在衰老过程中焕发新活力的产品。

芬兰公司推出微生物组恢复活性产品,瞄准韩国作为亚太地区的跳板

一家总部位于赫尔辛基的公司开发了一种微生物组恢复提取物,正在关注韩国美容市场的机遇,希望借助韩国这一跳板以进入更广阔的亚太地区。

Uute Scientific 推出了一种据称可以恢复微生物组的提取物。该成分 Re-Connecting Nature 是一种微生物提取物,来自腐殖质分解的有机物。

联合创始人 Rita Nordin 表示,亚太地区是公司的重要市场,并强调其新成分符合中国规定。

如何在日新月异的香水品类中吸引更有个性和更具慧眼的消费者

根据大品牌科蒂和欧莱雅以及一系列小众品牌的独家见解,香水已经发展成为健康和自我表达的重要品类。

在过去十年中,亚洲消费者使用香水的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常而言,消费者购买香水看重的是品牌和地位。他们会将香水作为礼物赠予他人,且仅在特殊场合使用。

十年过去了,如今香水消费者提高了对香水艺术的鉴赏水平。 

为什么 APSKIN 创始人优先考虑护肤品牌的实惠性和可及性

澳大利亚一护肤品牌制定了一个目标,即让尽可能多的人从其产品中受益并使用其产品,因为该品牌认识到皮肤问题可能会对人们的精神和情绪健康造成严重影响。

Vincent Candrawinata 博士做客 Indie Pioneers ​播客时表示,他希望让自己的品牌 APSKIN 成为最根本的“基础护肤品牌”​。

他解释称,基础款对各种肤质都有好处,从青春期的青少年皮肤到脆弱的成熟性皮肤均可适用。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负担得起这些产品。

Related topics China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