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财务:来自花王、高丝、The Balm 等公司美容业务的更新消息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在亚太地区化妆品行业的此次商业和财务更新汇总中,我们将重点介绍花王的提价问题、The Balm 在亚太地区展开的行动、高丝对中国市场的犹豫态度等。

未来提价:花王的消费品价格可能会在 2023 年“及以后”继续上涨

日本企业集团花王集团将在本财年第四季度进一步将提价行动扩至护肤和护发产品上。

据该公司称,原材料价格上涨,对健康和美容护理品类的负面影响达到 30 亿日元(合 2040 万美元)。

花王目前正在制定计划,第四季度会将提价行动扩大消费品类别上,包括护肤、护发等品类,明年可能还会继续照做。

“100% 控制”:美国品牌 The Balm 利用自身产能实现在亚洲的扩张

随着彩妆市场的持续复苏,彩妆品牌 The Balm 的自身产能帮助其在亚太地区实现发展。

执行副总裁 Jordana Shipman 将亚太地区视为品牌的增长区域。

该品牌在多个亚洲市场均有产品销售,包括新加坡和香港,且品牌知名度尚佳。但是仍存在扩张空间。

Shipman 告诉我们,公司有意开拓全部市场。“无论身处何处,女性都喜欢化妆。”

稳稳命中,重新出发:Note Cosmetique 将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纳入其亚太扩张计划

土耳其化妆品品牌 Note Cosmetique 正不断尝试扩张到亚太地区,并将目光投向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

该品牌参加了 2022 年新加坡亚洲美容展,以寻求在亚太地区的扩张机会。

“未来几年,增长的机会将在亚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加强品牌在亚洲市场的地位。”​Note Cosmetique 营销和新产品开发总监 Gülfer Bal 说道。

Bal 告诉 CosmeticsDesign-Asia​,Note Cosmetique 的优势在于其广泛的产品与彩妆种类,已经做好了在多元化亚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充分准备。

“谨慎的态度”:受动态清零政策的限制,高丝推迟了在中国的扩张计划

高丝表示,它正在等待中国经济复苏,然后再推进扩张黛珂在中国的零售足迹的计划。

由于中国仍然坚定地实施动态清零政策,该公司选择采取观望态度。

目前,该公司将专注于提升黛珂在中国的消费者中的认知度,并将重点转向高端产品。

Nykaa 背后的公司瞄准“渗透不足”的 GCC 美妆市场

Nykaa 背后的公司声称,由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增长,海湾市场为线上美妆销售提供了巨大机遇。

今年 10 月,该公司宣布其子公司 FSN International 与中东公司 Apparel Group 结成战略联盟。

该计划旨在进军海湾市场,开展全渠道、多品牌的美妆零售业务。

Related topics China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