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趋势:有关亚太地区美容市场和消费者洞察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在对亚太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近期趋势动态的汇总中,我们将重点介绍日本美容品牌的最新动态、高丝的中性产品开发等内容。

最新数据显示,面对新品发布的大肆宣传,日本美容消费者更倾向于有保证的产品

据全新的趋势报告显示,日本消费者更加青睐经受住时间考验的经典产品,而不是新的流行品牌和产品。

今年,该公司分析了大约 120 万条评论,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

有趣的是,今年的 10 款产品全部都是 @cosme 以往的获奖产品。

这一发现让 @cosme 相信,美容消费者采取的是风险规避型行为,并且正在寻求久经考验的可靠产品。

面对中国的“艰困环境”,LG 生活健康的双十一销售额出现下滑

LG 生活健康报告称,今年的双十一销售额下降 7%,原因是中国消费者信心低迷。

该公司强调,由于北京实施了限制性的动态清零政策,它初步着手应对今年的双十一。

虽然转为多渠道销售,但双十一销售额也只有大约 3,600 亿韩元(合 2.725 亿美元),较上一年下跌 7%。

为什么个性化、创新和主张是满足多样化个人需求的关键

潮流分析专家表示,个性化解决方案、真正的创新和可信的主张是美容品牌在亚洲及其他地区不同人群中取得成功的关键。

消费者对全方位美容的追求将继续推动诊断工具、产品和服务的发展,这些工具、产品和服务不仅能滋养皮肤,还有益于心理健康。

美容和个人护理已成为自我护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凸显了调节催产素和内啡肽水平产品的增长潜力。 

高丝将无性别美容列入全新增长战略

日本美容公司高丝正在加快中性产品的开发,作为其全新增长战略的一部分。

该公司近期开始推广其 1994 年创立的化妆品品牌 Visée,品牌主打中性风。

该公司还在 8 月时推出澳尔滨无性别美容系列 Flaruné。

此外,高丝还开始推广 SEKKISEI、Ceramiaid 和 Carte HD 等另外三个品牌,同样主打中性风。

完美日记计划挖掘肤色品类以实现盈利

中国彩妆品牌完美日记正在面部肤色品类创新中发力,希望推动品牌在中国市场彩妆持续下滑的情况下扭亏为盈。

该公司计划利用自有的 SmartLock 技术来开发新产品。这项技术有助于控制皮肤上的多余油脂,将化妆品“锁定”于面部位置,实现长效持妆。

该技术也已应用于品牌的气垫粉底以及最近新推出的清透净瑕三色遮瑕膏盘中,并尝试扩展至整个面部产品类别。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