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对话:在美容行业掀起波澜的技术发展头条新闻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欧莱雅、强生、Tonymoly 等美容品牌科技发展的五大热门新闻。

韩国美容品牌 Tolymoly 推动数字化业务,进而加快在线增长

韩国美容品牌 Tolymoly 提升数字化竞争力,在线业务销售额出现增长(包括自有电商平台),取得良好成效。

TonyStreet 销售额较去年增长 52%。

此外,流量增加 75%,18 至 34 岁年轻消费者的份额上升约 11.5%,同时增加新会员 25%。

各品牌如何在数字化世界实施多感官战略

据行业专家小组表示,从非同质化代币到增强现实技术,从直播电商到元宇宙,大型美容品牌在数字化世界愈发追求多感官战略。

随着全球进入互联网新时代,一系列新的问题因此涌现,即以外观、气味和感觉为核心的美容行业如何有效利用数字工具来实现目标。

2022 年亚洲美容展的数字美容小组讨论了这些引人关注的问题。

Scent Journer 计划利用技术和数据在小众香水市场脱颖而出

计划利用人工智能和社交媒体研究的某新加坡初创公司声称,技术和数据对独立香水品牌而言至关重要,能够助其在日益饱和的小众市场中成长为潮流引领者。

在做客 Indie Pioneers 播客​时,Lian 介绍了自己像典型护肤品牌一样如此强调科学数据的原因,尽管她主要从事的是香水贸易。

“科学创新至关重要,我们希望成为创新型品牌,而非只为追赶潮流。我们想要成为潮流的引领者。”

欧莱雅和强生在 2023 年 CES 展会上的“包容性”技术创新

国际美容巨头欧莱雅和强生在今年的 CES 技术展会上发布了口红、眉毛护理和皮肤补充剂领域的智能美容创新技术。

欧莱雅的首款原型设备是手持式彩妆涂抹器“Hapta”,专为手部和手臂活动受限的用户设计。第二款是智能眉毛彩妆涂抹器 Brow Magic,旨在数秒内针对用户脸型定制眉毛。

强生公司还在其大众护肤品牌露得清旗下推出了 3D 打印个性化皮肤健康补充剂。

欧莱雅投资韩国暂时性纹身初创公司 Prinker

国际美容巨头欧莱雅收购了韩国暂时性纹身技术初创公司 Prinker 的少数股权,快速推进其超前的美容技术,以实现“表现自我”的愿景。

欧莱雅负责研究、创新和技术的副首席执行官 Barbara Lavernos 表示,该公司将继续与“高端科技初创公司合作,共同塑造美容行业的未来”。

“通过这项战略投资,我们能够履行承诺,带来突破性的美容技术,真正赋予每个人无限的个性化和表现自我能力。”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