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爱茉莉太平洋、欧莱雅等亚太地区美容品牌巨头的发展动向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Sulwhasoo]
[Sulwhasoo]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有关该地区知名美容品牌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更新消息来自爱茉莉太平洋、欧莱雅、强生等。

LG 生活健康聚焦中国和北美,希望在 2023 年“一跃”成为全球化妆品公司

韩国跨国公司 LG 生活健康的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将重点关注中国和北美业务,以巩固自身在全球舞台上的影响力。

该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ee Jung-ae 指出,提高国际地位是公司新一年的一项关键计划。

Lee 强调,LG 生活健康希望“一跃”​成为全球奢侈品美容公司。“坚持并强化海外业务的扩张将势在必行。”

具体而言,该公司有两个主要的目标市场:中国和北美。

奥蜜思于 2 月推出首款专门面向中老年消费者的产品系列

日本美容品牌奥蜜思将于 2 月推出首款专为 60 岁人群设计的护肤系列,并设定了首年 5 亿日元(合 378 万美元)的销售目标。

即将推出的奥蜜思琥珀系列是该品牌首款面向 60 岁消费者的护肤系列。这一领域相对尚未得到挖掘,但重要性毋庸置疑,尤其是面向日本这样的超高龄社会。

Pola Orbis 计划凭借这一全新系列,在第一年实现 5 亿日元(合 378 万美元)的销售额。

韩国美容品牌 Tolymoly 推动数字化业务,进而加快在线增长

韩国美容品牌 Tolymoly 提升数字化竞争力,在线业务销售额出现增长(包括自有电商平台),取得良好成效。

其电商平台 TonyStreet 的销售额较去年增长 52%。

此外,流量增加 75%,18 至 34 岁年轻消费者的份额上升约 11.5%。同时增加新会员 25%。

该品牌在其他平台的销售额也有所提升。该公司强调,Kakao Talk 礼赠渠道的销售额增长 401%,这也使其能够迎接新的消费者。

爱茉莉太平洋首次在兰芝新款精华液中加入抗衰生物类黄酮成分

韩国美容巨头爱茉莉太平洋将推出一种提取自山茶花籽的生物类黄酮,用于针对三大关键皮肤老化问题的兰芝新款抗衰精华之中。

2022 年 12 月,这家美容集团在其最新的学术研讨会“抗衰老链靶向技术:抗衰新典范”​中介绍了这款产品。它还展示了对新抗衰成分的最新研究。

复诺因由爱茉莉太平洋研发中心内部开发,提取自山茶花籽,可抑制磷酸肌醇依赖性蛋白激酶 1 (PDK1),这是“逆龄”​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因素。

欧莱雅和强生在 2023 年 CES 展会上的“包容性”技术创新

国际美容巨头欧莱雅和强生在今年的 CES 技术展会上发布了口红、眉毛护理和皮肤补充剂领域的智能美容创新技术。

欧莱雅的首款原型设备是手持式彩妆涂抹器“Hapta”,专为手部和手臂活动受限的用户设计,最初计划以口红涂抹器形式经由兰蔻品牌尝试推出。

欧莱雅的第二款原型设备是智能眉毛彩妆涂抹器 Brow Magic,旨在数秒内针对用户脸型定制眉毛,预计将于 2023 年由其大众彩妆品牌欧莱雅推出。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