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有关高丝、资生堂和欧莱雅等知名美容品牌在亚太地区的更新消息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Hourglass]
[Hourglass]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有关知名美容品牌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更新消息来自高丝、资生堂、欧莱雅等。

高丝的彩妆模拟器能够复刻“AR 无法实现”的“超现实”色彩和质地

Kosé 公司开发出一款化妆模拟系统,声称能以增强现实 (AR) 无法做到的更逼真的方式在皮肤上复刻化妆的色彩和质地。

混合现实彩妆 (MR Makeup) 上色仪采用了东京工业大学 Yoshihiro Watanabe Laboratory 开发的高速投影映射技术。

这项技术能够瞬间将彩妆模拟效果投射至面部。

黛珂推出新款眼部精华,拓宽 Liposome 旗舰系列,以期加强品牌影响力

黛珂化妆品公司将推出新款眼部精华,拓宽其畅销的 Liposome 护肤系列,以期加强在高端美容市场的影响力。

Liposome 高级修复眼部精华液将于 3 月 1 日在亚太地区、美洲和欧洲的 14 个国家或地区上市。这一新产品随后于 3 月 16 日在其本国市场发布。

新配方具有低过敏性,任何年龄或肤质均可使用。其中包含一项新技术,该品牌称之为 Nanobicelle。

资生堂将开展“主动投资”,推动 2023 年之后的收入增长——首席执行官

日本美容巨头资生堂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将在三大重点领域(品牌、创新和人才)优先开展战略投资,以推动收入增长。

在该公司 2022 年度财报会议上,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sahiko Uotani 表示:“从 2023 年起,我们将转守为攻,积极投资以实现营收增长。我们将在三大重点领域开展战略投资:品牌、创新和人才。”

该公司将持续扩大全球和区域重量级品牌,同时培育全新品牌。

欧莱雅首席执行官透露:对公司而言,印度市场具有巨大潜力

欧莱雅首席执行官表示,中产阶级人口将在未来 5 至 10 年内翻倍,印度蓬勃发展的美容市场有可能成为下一个 10 亿美元级市场。

考虑到公司在印度的当前业绩及市场趋势,首席执行官 Nicolas Hieronimus 表示,该市场交易可能超过 10 亿欧元(合 11 亿美元)。

迄今为止,该公司在印度的增长主要归功于消费品部门 (CPD),该部门由巴黎欧莱雅和美宝莲等家喻户晓的品牌组成。

口罩规定取消后,Hourglass 化妆品在韩国的销售额增长 109%

在大多数室内公共场所取消口罩规定后,Hourglass 化妆品公司在韩国实现了 109% 的同比增长。

就在地方政府于 1 月 30 日取消大多数室内公共场所的口罩规定时,Hourglass 的 1 月销售额同比增长 109%。

这对化妆品销售额的影响立竿见影,从 1 月 28 日到 2 月 1 日,Hourglass 的销售额提高 146%。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