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中国蓬勃发展的美容市场的最新动态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中国美容市场活跃发展的最新动态,包括科蒂、欧莱雅、高丝等的专题报道。

欧莱雅首席执行官瞄准中国中小城市以推动未来增长

法国美容巨头欧莱雅的首席执行官将目光聚焦于提高中国三四线城市的渗透率,他认为公司能够借此实现客户群翻番,在这一利润丰厚的市场中取得更大增长。

在该公司近期举行的 2022 年度财报会议上,其首席执行官 Nicolas Hieronimus 估计,欧莱雅目前拥有约 1 亿中国客户。

他强调,公司希望通过扩大中国三四线城市的业务来提升这一数字。

Pola 计划扩张线下业务,将中国市场收入增加 50%

日本奢侈美容品牌 Pola 专注于强化实体门店网络,计划将中国市场收入增加约 50%。

母公司 Pola Orbis 在 2022 财年财报会议上表示,其目标是中国市场收入同比增长约 50%。并且补充道,计划在 2023 年新开设 25 家门店。

该公司将在百货商场新引进 10 个柜台,从而将今年百货商场触点总数增加至 50 个。

高丝中国计划凭借“报复性消费”,使销售额增长 10%

日本化妆品公司高丝计划将中国市场的销售额提高 10%,并认为在 COVID-19 限制取消后,消费者的购物情况会随之回暖。

中国在今年重新开放,该公司认为自身能够利用这一复苏来提高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

首席财务官 Shinichi Mochizuki 表示:“我们预计在中国,由于清零政策的取消,第二季度及之后会出现报复性消费,因而制定了销售额将同比增长 10% 的看涨计划​。”

科蒂旨在顺应高端化和“健康化”趋势来促进护肤业务在中国的增长

美容巨头科蒂计划凭借在中国市场发现的高端化和“健康化”趋势,以便发展其护肤业务。

首席执行官 Sue Nabi 在科蒂的第二季度财报会议中表示,公司正在中国“实施强有力的计划,加快护肤业务发展”​。

她强调,在公司加倍扩张护肤业务的计划中(特别是在中国),高端化和健康化的兴起对其而言意义重大。

雅诗兰黛首席执行官表示,护肤、香水、高端护发品类将引领中国重新开放后的市场增长

雅诗兰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abrizio Freda 认为,在中国摆脱去年的新冠疫情困扰后,护肤、香水和高端护发产品将成为中国市场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Freda 在近期的雅诗兰黛财报会议上表示,中国现在正重新开放,公司预计上述业务将“加速全面发展”​,特别是在实体复苏的情况下。

在谈及具体品类时,他表示,公司预计护肤品类将出现大幅增长。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