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护肤领域:亚太地区护肤创新与发展领域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亚太地区护肤市场的五大热门新闻,包括护肤品牌奥蜜思、科蒂、黛珂等。

奥蜜思更新男士护肤系列,旨在吸引 40 岁左右男性

日本美容品牌奥蜜思计划拓展护肤系列,为“生长变化明显”的 40 岁左右男性推出针对性产品。

Orbis Mr 是奥蜜思旗下于 2019 年推出的面向男性的护肤系列。1 月,奥蜜思宣布该系列将于 3 月在日本各地重新发布。

该公司表示,重新发布的主要原因是要将目标市场扩大至 40 岁左右男性。

韩国美妆行业为何呼吁废除“尚未统一”的功能性化妆品法规

韩国美妆从业者呼吁韩国实施功能性化妆品审查和报告制度改革以推动创新,提高国内化妆品行业在全球舞台上的竞争力。

功能性化妆品是一类声明有具体功效的化妆品,包括紫外线防护、美白、抗皱和抗痤疮。

这项规定导致韩国国内生产商保持现状,最终阻碍创新。

科蒂旨在顺应高端化和“健康化”趋势来促进护肤业务在中国的增长

美容巨头科蒂计划凭借在中国市场发现的高端化和“健康化”趋势,以便发展其护肤业务。

首席执行官 Sue Nabi 在科蒂的第二季度财报会议中表示,公司正在中国“实施强有力的计划,以加快护肤业务发展”​。

她强调,在公司加倍扩张护肤业务的计划中(特别是在中国),高端化和健康化的兴起对其而言意义重大。

蓝光损伤皮肤的确切机制“尚未完全明朗”:综述

研究人员建议,随着防蓝光创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必须进一步开展研究,重点了解蓝光暴露导致皮肤损伤的机制。

德国、伊朗、印度和美国的研究人员在 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 上撰文,展开文献综述,重点关注损伤机制,以便更好地了解蓝光和数字屏幕对皮肤的影响。

他们表示,如果长期暴露在蓝光下,会产生“许多有害影响”,​包括 DNA 损伤、氧化应力以及生成导致色素沉着和光老化的黑色素。

黛珂推出新款眼部精华,拓展 Liposome 旗舰系列,以期加强品牌影响力

黛珂化妆品公司推出新款眼部精华,拓展其畅销的 Liposome 护肤系列,以期加强在高端美容市场的影响力。

新配方具有低过敏性,任何年龄或肤质均可使用。其中包含一项新技术,该品牌称之为 Nanobicelle。

该配方结合多层生物脂质体技术,声称能够渗透至角质层深处,解决眼周皱纹和粗糙等问题。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