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中国蓬勃发展的美容市场的最新动态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中国美容市场活跃发展的最新动态,更新消息包括 Dr Dennis Gross 以及屈臣氏等公司。

森馨 (Sensient) 表示,中国将引领亚洲的“口红销量回暖”增长趋势

中国消费者愿意取下防护口罩,预计将刺激唇妆的增长,相比其他更早放宽口罩要求的市场,中国市场前景更为乐观。

在中国,新冠疫情限制一直持续到去年年底,消费者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摘掉口罩。

口红在亚洲的销量回暖,随之而来的是口红质地和颜色的转变。最值得注意的是,在可预见的未来,有光泽和温和质地的口红有望主导唇部品类。

丹尼斯医生着力提升其在“重要的”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国护肤品牌丹尼斯医生 (Dr Dennis Gross) 火力全开,准备在今年推出六款新产品,以扩大其在中国这个庞大护肤市场的影响力。

由于中国的动物试验法规发生变化,该品牌得以在 2022 年年中入驻丝芙兰中国。

首席执行官 Carrie Gross 强调称该品牌致力于加强在中国的业务,表示品牌计划提供更多产品并在本地建立联系。

屈臣氏健康和美容销售下滑,打击了整体零售业绩

中国健康和美容销售下滑,打击了屈臣氏 (ASW) 的整体零售增长,但该公司坚称其他地区的 EBITDA 已经“完全弥补”了在中国的下滑。

屈臣氏在 3 月 16 日的年度财报会议上表示,在去年 11 月的高峰期,公司暂时关闭了在中国的 1000 多家健康和美容门店。

尽管可比店面销售额下降了 18.3%,但公司通过数字渠道恢复了销售额,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店面客流量的不足。

中国研究显示,驴奶“有望”成为抗色素沉着护肤成分

一项新研究表明,驴奶具有抑制黑色素合成,以及抵挡中波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皮肤屏障损伤的能力,从而具有美容潜力。

中国的一个研究团队通过体外实验确定,驴奶对黑色素合成、酪氨酸酶活性和相关基因表达具有强大的抑制作用。

该研究还深入探究了驴奶对修复中波紫外线引起的皮肤屏障损伤的效果。

中国消费者寻求安全而新颖的化妆品成分

随着中国从疫情的阴影中走出,中国消费者正在寻求新颖的化妆品成分,同时也在密切关注安全和道德问题。

该公司还注意到消费者对天然、可持续和奇异成分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尤其是那些解决衰老问题和满足敏感肌肤需求的成分。

随着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功能声明,科莱恩将继续专注研究天然来源的活性成分,以满足消费者期望。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