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趋势:有关亚太地区美容市场和消费者洞察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Fekkai]
[Fekkai]

Related tags China

在对亚太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近期趋势动态的汇总中,我们呈现了 Olive Young、Ouai、Fekkai 等品牌的见解。

Olive Young 品牌表示,随着中国游客重返韩国明洞区,旅游销售额增长了 29

得益于中国游客的回归,Olive Young 在明洞的 5 家门店 3 月旅游销售额同比增长 29 倍。

明洞是首尔的主流购物区之一,也是该市的主要热门旅游景点。

去年同期,同样的门店旅游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 12%。今年增长了六倍,升至 73%。

Ouai 护发发现东南亚市场对头皮护理的兴趣日渐浓厚

奢侈护发品牌 Ouai 表示,随着东南亚客户对头皮健康的兴趣和意识不断增强,头皮护理领域涌现出大量机遇。

自该美国品牌在大约五年前进入东南亚市场以来,其最畅销的产品是有助于驯服毛躁的发油和免洗护发素。

然而,Ouai 最新的头皮精华液销量已经超过了其最热门的产品,尽管该款产品去年 6 月才在东南亚上市。

Fekkai 着力满足亚洲市场对清洁护发的需求

美国护发品牌 Fekkai 今年将加快在亚洲的扩张步伐,以满足消费者对高效清洁护发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Fekkai 品牌与美容零售商丝芙兰合作,今年在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等亚洲市场推出。该公司还将目光投向了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等市场。

该公司认为,对护发品牌而言,亚洲在多个领域都拥有大量机遇,从护理到定型产品,不一而足。

中国消费者寻求安全而新颖的化妆品成分

原料公司科莱恩表示,随着中国从疫情的阴影中走出,中国消费者正在寻求新颖的化妆品成分,同时也在密切关注安全和道德问题。

该公司还注意到消费者对天然、可持续和奇异成分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尤其是那些解决衰老问题和满足敏感肌肤需求的成分。

随着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功能声明,科莱恩将继续专注研究天然来源的活性成分,以满足消费者期望。

清真瑞士奢侈品牌瞄准东南亚清洁美容市场

察觉到结合瑞士品质和清真认证的护肤品市场空白后,NUME-Lab 制定了详细的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扩张计划。

该品牌追求清真认证,因为此认证是清洁产品的公认标准。

“我们希望加入清真要素,因为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含有洁净的成分。清洁产品并未设立真正的标准,而清真要素就是一项标准和认证。”​联合创始人 Paulina Kostrzycka 说道。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