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社交媒体上五大热门的美容彩妆新闻报道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社交媒体上五大热门新闻报道,包括对群青颜料的研究、科蒂在中国发展的雄心等等。

科蒂希望乘着高端化和“健康化”的东风,发展在中国的护肤业务

美容巨头科蒂观察到市场上出现高端化和“健康化”趋势,希望借此发展其在中国的护肤业务。

首席执行官 Sue Nabi 在科蒂的第二季度财报会议中表示,公司正在中国“实施强有力的计划,加快护肤业务发展”​。

她强调,在公司加倍扩张护肤业务的计划中(特别是在中国),高端化和健康化的兴起对其而言意义重大。

欧莱雅研究表明,群青颜料可强化适合北亚肤色的粉底功能

日本欧莱雅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表明,群青蓝色颜料可以完全替代粉底中的黑色颜料,非常适合北亚人的肤色,美容效果卓绝。

虽然群青作为颜料使用早已有据可查,但研究人员希望研究其光学特性。

他们表示,用群青颜料配制的粉底极具“优越性”,具有如下效果:改善遮盖力、改善皮肤均匀度以及遮盖皮肤皱纹和斑点。

高丝强调在多元的东南亚地区发展包容性美容的重要性

高丝的新加坡子公司认为,公司承诺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包容性产品,对于多元的东南亚地区如新加坡等国家而言大有裨益。

高丝近期在新加坡推出了更新版本 Sekkisei Clear Wellness 防晒系列,并强调该系列产品男女适用。

高丝还考虑在未来开发更具年龄包容性的新护肤产品。此外,除护肤产品之外,高丝还会将包容性扩展至其他产品。

韩国美妆行业为何呼吁废除“尚未统一”的功能性化妆品法规

韩国美妆从业者呼吁韩国实施功能性化妆品审查和报告制度改革以推动创新,提高国内化妆品行业在全球舞台上的竞争力。

根据目前的法规规定,如果产品符合既定的成分和浓度标准,则可免除额外的功能性化妆品测试。

法规鼓励其国内生产商保持现状,而有人担心这会削弱他们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

新加坡初创公司利用“器官芯片”技术瞄准个性化化妆品机遇

新加坡分拆公司 REVIVO BioSystems 正利用自身技术以瞄准个性化化妆品机遇。

该公司成立于 2019 年,主要提供离体和体外测试技术和服务。

3 月 2 日,团队推出首个 4D 皮肤测试平台。公司声称该产品为化妆品活性成分和产品配方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测试方法,且无需进行动物试验。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