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韩国美容行业:韩国化妆品创新与发展的最新更新消息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Aromatica]
[Aromatica]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韩国美容市场的头条新闻,其中介绍了 Dr. G、谜尚和 Aromatica 等韩国品牌。

Dr. G 希望借助 K-Pop 偶像巩固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韩国美容品牌 Dr. G 利用韩国男团 SHINee 的国际知名度来加强其在海外的影响力,先从日本和越南市场着手。

Dr. G 一直专注于开发国际业务以促进未来增长,并瞄准了亚洲、欧洲和北美市场。

在提高全球品牌知名度战略中,该公司提出“双轨偶像”战略,即依靠韩国演员宋仲基和男团 SHINee 的明星代言。

Aromatica 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希望在前景广阔的美国市场拓展线下业务

韩国美容品牌 Aromatica 专注于加强其在美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计划进军实体零售市场。

首席执行官 Jerry Kim 表示,如今公司正瞄准美国市场,因为美国的芳香疗法正在“蓬勃发展”。

目前在美国可通过该品牌的自有网站和亚马逊购买其产品。该品牌表示亚马逊上的销售业绩不错,其头皮护理产品已跻身亚马逊护发产品排行榜前 10 名。

韩国允许使用 MCE 作为防晒成分

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 (MFDS) 发布了化妆品法规的修订草案,批准可将甲氧基丙基氨基亚环己烯基乙氧基乙基氰基乙酸酯 (MCE) 用作防晒产品的原料。

这是自 2018 年食品药品安全部正式制定规定的材料清单和使用标准以来,首次批准可使用的一种新防晒成分。

目前,只有清单中列出的原料可用于配制防晒霜。化妆品制造商如果想要使用新成分,则必须向食品药品安全部申请评估。

谜尚意图在东南亚和美国市场复制在韩国和日本的成功

韩国美容品牌谜尚 (MISSHA) 希望不断扩大其全球影响力,采取的措施包括制定平价产品、推出针对特定市场的产品,以及邀请好莱坞明星 Elizabeth Olsen 为其最新代言人。

品牌将于 5 月 15 日推出五款全新外观的畅销瓶装产品,专门面向美国市场。

这些产品可满足各种皮肤需求,包括提亮、镇静和提拉肌肤。

意大利 Toiletpaper Beauty 以“颠覆性”零售美学获得韩国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意大利品牌 Toiletpaper Beauty 首次进军亚洲市场取得了成功,提振了实施扩张计划的信心,因为该品牌在扩大产品线方面取得进展,加入了香水品类,未来可能会加入彩妆品类。

Toiletpaper Beauty 近期在韩国隆重亮相,该公司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强大的品牌形象,以及在零售点中融入了“Instagram 拍照神器”元素。

该品牌在韩国全国 23 家 Chicor 零售店有售。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