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财务:LG 生活健康、印度联合利华、雅诗兰黛等公司美容业务更新消息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Estée Lauder]
[Estée Lauder]

Related tags China

在本期亚太地区化妆品行业的商业和财务更新汇总中,我们将重点介绍 LG 生活健康、印度联合利华、雅诗兰黛等公司的业务和财务更新。

LG 生活健康希望强化奢侈美容部门以促进未来增长

韩国消费品公司 LG 生活健康 (LG H&H) 在其增长促进计划中,希望强化其奢侈美容品牌建设并促进其海外业务增长。

在公司第一季度的财报中,首席执行官李正爱强调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战略。

其中包括计划“丰富”​公司旗舰奢侈品牌 History of Whoo 产品系列,该品牌占公司美妆销售额的一半以上 (54%)。公司还认为有必要“重建”​其护肤品牌 Su:m37 和 OHUI。

印度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表示,成功实现美容高端化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联合利华印度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实现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组合的高端化是推动未来业务增长的关键。

在截至 3 月的季度中,印度联合利华 (HUL) 的美容和个人护理部门业绩增长了 10%。公司表示,整个公司的业务都在增长,并强调称在高端品牌的引领下,护肤品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Sanjiv Mehta 表示,总体而言,在 2023 财年,“动力”部门的营收增长了 12%,超过 2,100 亿印度卢比(合 2.567 亿美元)。 

尽管亚洲业绩低迷,但雅诗兰黛仍然强调旅游零售的重要性

尽管亚洲的业务回升滞后,迫使雅诗兰黛下调了全年销售预期,但公司首席执行官仍然强调旅游零售对其全球美容业务的重要性。

化妆品巨头雅诗兰黛公司预计年度净销售额将下降 10% 至 12%,因为亚洲旅游零售市场复苏仍然乏力。

欧莱雅关注伊索:在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前景”

欧莱雅首席执行官对于收购澳大利亚奢侈品牌伊索 (Aesop) 的前景充满希望,他认为该品牌在亚洲拥有巨大潜力,尤其是中国。

首席执行官 Nicolas Hieronimus 表示,伊索紧跟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当前的发展趋势,其业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他声称公司可以帮助伊索“释放其巨大的增长潜力,尤其是在中国和旅游零售领域。”

Dr. G 希望借助 K-Pop 偶像巩固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韩国美容品牌 Dr. G 利用韩国男团 SHINee 的国际知名度来加强其在海外的影响力,先从日本和越南市场着手。

Dr. G 一直专注于开发国际业务以促进未来增长,并瞄准了亚洲、欧洲和北美市场。

在提高全球品牌知名度战略中,该公司提出“双轨偶像”战略,即依靠韩国演员宋仲基和男团 SHINee 的明星代言。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