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中国蓬勃发展的美容市场的最新动态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中国美容市场活跃发展的最新动态,包括雅诗兰黛、欧莱雅、妮维雅等的专题报道。

尽管亚洲业绩低迷,但雅诗兰黛仍然强调旅游零售的重要性

尽管亚洲的业务回升滞后,迫使雅诗兰黛下调了全年销售预期,但公司首席执行官仍然强调旅游零售对其全球美容业务的重要性。

化妆品巨头雅诗兰黛公司预计年度净销售额将下降 10% 至 12%,因为亚洲旅游零售市场复苏仍然乏力。

欧莱雅关注伊索:在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前景”

欧莱雅首席执行官对于收购澳大利亚奢侈品牌伊索 (Aesop) 的前景充满希望,他认为该品牌在亚洲拥有巨大潜力,尤其是中国。

首席执行官 Nicolas Hieronimus 表示,伊索紧跟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当前的发展趋势,其业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他声称公司可以帮助伊索“释放其巨大的增长潜力,尤其是在中国和旅游零售领域。”

妮维雅的中国市场高端化战略在面部和身体护理业务领域大获成功

德国个人护理品牌妮维雅采取高端化措施,帮助其提高面部和身体护理产品组合的平均售价。

尽管受新冠疫情限制,中国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但妮维雅凭借着线上线下的高端化战略成功实现了业务增长。

该公司尝试使产品组合高端化,此举提高了其面部护理产品的平均售价。

宝洁表示,旅游零售业低迷拖累 SK-II 的业绩

宝洁公司表示,中国购物者缺席旅游零售市场,影响了奢侈护肤品牌 SK-II 的业绩增长。

首席财务官 Andre Schulten 表示,尽管中国游客流量增加,但品牌并未实现业绩回升。

“我们尚未看到中国消费者重回旅游零售业的怀抱。这对于我们,尤其是 SK-II 业务来说,产生了重大的消极影响。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显现出较为积极的趋势。”

拜尔斯道夫表示,受中国的新冠清零政策影响,莱珀妮销售额下滑 12%

中国新冠政策痛点造就艰难的市场环境,致使拜尔斯道夫的奢侈品牌莱珀妮第一季度销售疲软。

在 4 月 26 日的财报会议上,莱珀妮表示在截至 2023 年 3 月第一季度,其销售额下跌了 12%。

2022 年底新冠政策改变后,中国的客流量低迷,所以莱珀妮业务于今年开局就充满挑战。”​拜尔斯道夫首席执行官 Vincent Warnery 说道。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