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欧莱雅、SK-II、莱珀妮等顶级美容品牌的更新消息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Aesop]
[Aesop]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有关顶级美容品牌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亚太地区的更新消息来自欧莱雅、SK-II、莱珀妮等。

欧莱雅关注伊索:在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前景”

欧莱雅首席执行官对于收购澳大利亚奢侈品牌伊索 (Aesop) 的前景充满希望,他认为该品牌在亚洲拥有巨大潜力,尤其是中国。

首席执行官 Nicolas Hieronimus 表示,伊索紧跟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当前的发展趋势,其业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他声称公司可以帮助伊索“释放其巨大的增长潜力,尤其是在中国和旅游零售领域。”

宝洁表示,旅游零售业低迷拖累 SK-II 的业绩

宝洁公司表示,中国购物者缺席旅游零售市场,影响了奢侈护肤品牌 SK-II 的业绩增长。

首席财务官 Andre Schulten 表示,尽管中国游客流量增加,但品牌并未实现业绩回升。

“我们尚未看到中国消费者重回旅游零售业的怀抱。这对于我们,尤其是 SK-II 业务来说,产生了重大的消极影响。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显现出较为积极的趋势。”

拜尔斯道夫表示,受中国的新冠清零政策影响,莱珀妮销售额下滑 12%

中国新冠政策痛点造就艰难的市场环境,致使拜尔斯道夫的奢侈品牌莱珀妮第一季度销售疲软。

在 4 月 26 日的财报会议上,莱珀妮表示在截至 2023 年 3 月第一季度,其销售额下跌了 12%。

2022 年底新冠政策改变后,中国的客流量低迷,所以莱珀妮业务于今年开局就充满挑战。”​拜尔斯道夫首席执行官 Vincent Warnery 说道。

资生堂表示,美容消费者追求明艳色彩和润唇膏般的舒适感

日本美容品牌资生堂正推出一款新口红,以满足后疫情时期消费者的需求,既有明艳色彩,舒适感又不会大打折扣。

资生堂即将推出 TechnoSatin 凝胶唇膏,可满足这些新需求。

该品牌表示,这款新口红产品持久耐用、着色度高,涂起来“像润唇膏一样舒适无压力”​。

美体小铺希望通过雪绒花系列产品摆脱“青春理想化”

美体小铺 (Body Shop) 的雪绒花护肤系列逐渐脱离抗衰老话术,转而专注于传递皮肤弹性的信息,帮助消费者实现“优雅地老去”。

在雪绒花系列产品中,公司极度专注于一个关键词:弹性。

随着包容性运动的兴起,美体小铺等众多品牌逐渐抛弃“抗衰老”等话术,而选择例如“促衰老”和“安然衰老”等积极术语。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