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趋势:有关妮维雅、SK-II、资生堂的亚太地区美容市场和消费者洞察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NIVEA]
[NIVEA]

Related tags China

在对亚太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近期趋势动态的汇总中,我们将报道妮维雅、SK-II、资生堂等品牌的见解。

妮维雅的中国市场高端化战略在面部和身体护理业务领域大获成功

德国个人护理品牌妮维雅采取高端化措施,帮助其提高面部和身体护理产品组合的平均售价。

尽管受新冠疫情限制,中国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但妮维雅凭借着线上线下的高端化战略成功实现了业务增长。

该公司尝试使产品组合高端化,此举提高了其面部护理产品的平均售价。

SK-II 首席执行官:游客更倾向于购买高端美容产品

SK-II 首席执行官表示,旅游零售渠道在奢侈美容产品销售上的潜力巨大,但游客的要求日益苛刻,必须要采取更多措施才能吸引到他们。

SK-II 全球首席执行官 Sue Kyung Lee 表示,虽然在疫情后,美容消费者的旅游购物习惯并未有显著变化,但某些已有特征有所凸显。

“我们必须在消费者出行前向其提供正确信息,因为她们在旅游时会非常非常热衷于购物。她们追求的是更高品质的产品,所以如果确实能够创造价值,她们真的愿意购买高端产品。”

资生堂表示,美容消费者追求明艳色彩和润唇膏般的舒适感

日本美容品牌资生堂正推出一款新口红,以满足后疫情时期消费者的需求,既有明艳色彩,舒适感又不会大打折扣。

资生堂即将推出 TechnoSatin 凝胶唇膏,可满足这些新需求。

该品牌表示,这款新口红产品持久耐用、着色度高,涂起来“像润唇膏一样舒适无压力”​。

美体小铺希望通过雪绒花系列产品摆脱“青春理想化”

美体小铺 (Body Shop) 的雪绒花护肤系列逐渐脱离抗衰老话术,转而专注于传递皮肤弹性的信息,帮助消费者实现“优雅地老去”。

在雪绒花系列产品中,公司极度专注于一个关键词:弹性。

随着包容性运动的兴起,美体小铺等众多品牌逐渐抛弃“抗衰老”等话术,而选择例如“促衰老”和“安然衰老”等积极术语。

Aromatica 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希望在前景广阔的美国市场拓展线下业务

韩国美容品牌 Aromatica 专注于加强其在美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计划进军实体零售市场。

首席执行官 Jerry Kim 表示,如今公司正瞄准美国市场,因为美国的芳香疗法正在“蓬勃发展”。

目前在美国可通过该品牌的自有网站和亚马逊购买其产品。该品牌表示亚马逊上的销售业绩不错,其头皮护理产品已跻身亚马逊护发产品排行榜前 10 名。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