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知名美容品牌在亚太地区近期的发展状况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Anessa]
[Anessa]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有关该地区知名美容品牌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更新消息包括欧莱雅、LG 生活健康、资生堂等。

1 – LG 生活健康的四个品牌推出固体个人护理产品以提升品牌生态信誉

韩国企业集团 LG 生活健康旗下的四个品牌推出了零浪费美容产品​——Dr. Groot、Elastine、Veilment 和 Himalayan Pink Salt。

LG 生活健康表示开发固体产品可以减少对塑料包装的依赖。

例如美容棒用纸包装,而粉状牙膏用金属罐包装。

此外,固状有助于减少水消耗、运输成本和包装材料。

2 – 为什么南亚太地区线上美容热潮远不会趋于平稳 – 欧莱雅

美容跨国公司欧莱雅表示,由于新兴消费群体和线上销售渠道即将崛起,SAPMENA 市场增长​空间巨大。

尽管已在南亚太、中东、北非和撒哈拉以南非洲 (SAPMENA) 地区实现了大幅增长,但欧莱雅表示仍存在巨大的增长空间。

这要归因于几个消费群体的崛起,包括青年、中产阶级和刚进入劳动力市场的女性。

与业内普遍看法相反,欧莱雅认为该地区发达城市(如新加坡)的电子商务仍有上升空间。

3 – 安热沙将推出防晒精华液以应对生活方式的改变

资生堂旗下的安热沙将于今年 2 月引入一款防晒精华​并加入其现有产品系列中,以应对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开发安热沙日间精华是为了应对因新冠疫情而出现的新习惯。

随着消费者增加对护肤品的投入,母公司资生堂捕捉到了开发人们“每日所需”​的防晒产品的机会。

开发出的产品是精华形式的防晒霜,该产品可同时保护并改善肤质。

4 – 快速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印度斯坦地区董事长解释——为何对美容并购采取审慎的方式

印度消费品巨头印度斯坦联合利华表示,对任何可能进行的美容收购​都将采取谨慎态度。

过去几年印度国内涌现了许多蓬勃发展的新兴初创和颠覆性企业,但这家消费品巨头并没有因此被淘汰。

虽然印度斯坦联合利华在 Indulekha 收购案上取得了巨大成功,但其对进行更多收购持谨慎态度,并解释了为何采取审慎的方式。

印度斯坦联合利华暗示将专注于旗下现有的一系列成功品牌,包括 Indulekha、Simple and Love、Beauty and Planet。

5 – POLA 扩大畅销的 White Shot 系列护肤精华和补充剂

POLA 扩大了其畅销的 White Shot 系列产品,推出了基于公司新研究成果的护肤精华和美容补充剂​。

POLA Chemical Industries 公司的一项研究发现,汉荭鱼腥草(俗称罗伯特氏老鹳草提取物)可以抑制神经中黑色素细胞的活化,防止皮肤形成老年斑。

除了其他 White Shot 产品使用公司的专有原料,例如 Rucinol EX 和 mA Clear Extract 之外,新款精华产品还含有罗伯特氏老鹳草提取物。

该公司声称,新款精华产品作用于神经,能对抗更顽固的色素沉着斑。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