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简介:亚太地区美容领域产品创新的头条新闻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产品简介:亚太地区美容领域产品创新的头条新闻

Related tags China

在我们对亚太地区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近期产品开发的总结中,将重点介绍 POLA 的全新 White Shot 产品、卡尼尔的免冲洗护发素等。

1  POLA 扩大畅销的 White Shot 系列护肤精华和补充剂

POLA 扩大了其畅销的 White Shot 系列产品,推出了基于公司新研究成果的护肤精华和美容补充剂​。

POLA Chemical Industries 公司的一项研究发现,汉荭鱼腥草,俗称罗伯特氏老鹳草提取物,可以抑制神经中黑色素细胞的活化,防止皮肤形成老年斑。

除了其他 White Shot 产品中使用公司的专有原料,例如 Rucinol EX 和 mA Clear Extract 之外,新款精华产品还含有罗伯特氏老鹳草提取物。

该公司声称,新款精华产品作用于神经,能对抗更顽固的色素沉着斑。

2 卡尼尔推出免冲洗护发素来改变“日常美容习惯”

欧莱雅旗下的卡尼尔品牌本周在欧洲推出了免冲洗护发素系列​,此举旨在挑战消费者重新思考美容习惯并大规模减少用水量。

卡尼尔的“免冲洗”护发素系列拥有四种配方,每种配方均在碳中和、水循环工厂生产,并采用更轻的纸板集成瓶包装,塑料用量减少 75%,与传统的 200 毫升瓶装护发素相比,每瓶总体碳足迹减少 92%。

他称,鼓励消费者跳过一般的护发素冲洗步骤,可以大大节省家中用水量——每次洗发节约量约七升。

3 安热沙将推出防晒精华液以应对生活方式的改变

资生堂旗下的安热沙将于今年 2 月引入一款防晒精华​,加入其现有产品系列中,以应对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开发安热沙日间精华是为了应对因新冠疫情而出现的新习惯。

随着消费者增加对护肤品的投入,母公司资生堂捕捉到了开发人们“每日所需”​的防晒产品的机会。

开发出的产品是精华形式的防晒霜,该产品可同时保护并改善肤质。

4  LG 生活健康进军美容技术领域,推出面向北美市场的迷你纹身打印机

LG 生活健康将凭借一款迷你纹身打印机进军美容科技领域​,该打印机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北美推出。

1 月 25 日,LG 生活健康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 Printly 的迷你纹身打印机,进军美容科技领域。

Printly 将通过美国纯素护发品牌 Arctic Fox 在北美市场推出,该品牌深受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消费者的欢迎。

5 花王于 2022 年重新推出关注“海洋安全”的防晒品牌 Allie

Allie 重新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海洋安全”产品​,这些产品符合近期为保护海洋生态系统而实施的防晒法规。

新产品系列重新关注可持续发展。该品牌现在尤为关注海洋安全​。

花王称,这一系列新产品的设计旨在“保护海滩”。

作为此行动的一部分,该公司开发了 Chrono Beauty 系列产品,以适应某些国家、地区和海滩的防晒法规,这些法规近期生效,防止某些防晒成分损害海洋生态系统。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