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经济迅速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复苏, Hair Folli 正在推动在中国市场的扩张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随着中国经济迅速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复苏, Hair Folli 正在推动在中国市场的扩张

Related tags Hair care Hair loss Australia China

随着中国市场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迅速恢复,新品牌 Hair Folli 正准备在中国推出其产品。

该公司位于澳大利亚,由拥有金融背景的企业家 Trung Vien 创立,其同时还经营食品、饮料、健身和房地产等行业的业务。

该公司生产生发产品 Hair Folli,其中含有天然的卡卡度果,是一种含有大量维生素 C 和抗氧化剂的“超级食物”成分。

除卡卡度果外,这款喷雾型产品还含有甘草和人参根提取物等植物性成分,通过促进头发向毛囊的血液流动来刺激头发生长。 

根据临床研究显示,Hair Folli 能够在 7 到 10 天内达到促进头发生长的功效。

经证明,与对照配方相比,Hair Folli  有效性达 214%,比 minoxidil 高出 94%。

Hair Folli 原定于今年 1 月发布,但此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迫使其推迟至今年 3 月推出。

Vien 告诉 CosmeticsDesign-Asia​,尽管该品牌仅仅推出数月,中国市场已经对该公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们在中国已经得到了媒体的关注,因为中国市场对澳大利亚产的天然产品非常欢迎。”

Trung 认为现在是在中国推出 Hair Folli 的最佳时机。Hair Folli 最大的三个市场是中国、美国和欧洲。但美国和欧洲仍在努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经济不会很快复苏。中国已经在快速复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计划快速在中国发布。”

该公司正在与电子商务公司 B-Buy 进行谈判,后者已有在阿里巴巴平台上推广澳大利亚品牌的经验。

Hair Folli 已经在中国申请了商标,并计划在找到第三方物流合作伙伴后进入中国市场。

“一切发生如此之快,但我们希望一步一个脚印,第一步是确保我们成功注册商标​。”Trung 说。

在亚洲市场的扩张

继中国之后,该公司计划将新加坡、日本和韩国作为潜在市场。

Trung 说,该产品是为发达国家消费者设计的,那里的人们生活忙碌,职业压力大,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

他补充说,该产品的发明是为了帮助人们应对压力。

“引发脱发的最大原因是压力。看看周遭那些三十出头的人,他们都面临着公司或家庭的重重压力。她们不常去健身房、饮食不健康、睡眠不佳……所有这些都会影响脱发。”

第一年,公司将把该产品全部利润捐赠给致力于解决精神健康相关问题的非盈利组织,比如 Beyond Blue 和 R U OK?

“我希望最终能帮助组织一些项目来解决心理健康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这就是我设计该产品的初衷。通过这些慈善机构便是回馈社会最好的方式。”

除头发护理之外,该公司还计划推出另一款 dermaroller 产品。

这款 dermaroller 由 540 个直径小于 0.5 毫米的钛微针制成,其工作原理与其他用于护肤的 dermaroller 类似。

“在皮肤护理中,皮肤护理人员用微针刺破皮肤,促进胶原蛋白的生长。使用该配方可以帮助头发生长,但如果配以 dermaroller,效果将大大提升。”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