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和增长:澳大利亚专为减少浪费的护发小工具瞄准亚太地区市场以求增长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减少和增长:澳大利亚专为减少浪费的护发小工具瞄准亚太地区市场以求增长

Related tags China Hair care

美容科技公司 Réduit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其希望通过其新推出的护发小工具将目标瞄准中国、日本和韩国市场,该小工具声称能可减少浪费。

Réduit 是澳大利亚健康公司 OBJ Limited 的首个消费品牌,前 Foreo 首席执行官 Paul Peros 是该公司的领导者。

该品牌最近推出了一种护发应用设备 — RéduitOne,可将配方转换为“超细”磁雾。

这项专有的磁雾技术可为头发注入了比传统液滴小 50 倍的颗粒。

通过这种创新的交付解决方案,Réduit 还消除了对用于改善产品触摸感的稳定剂、乳化剂和增稠剂的需求。

据 Réduit 称,这使其治疗效果比传统的局部解决方案提高 38 倍。

同时,有其专有的 Hairpods 5 毫升胶囊加持,可使其它产生的废物量减少 20 倍。

根据头发长度和厚度不同,这些胶囊可以使用约 20 次。

此外,pods 可以通过其“返还和翻新”计划实现完全回收,以确保配方和导入系统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首席执行官 Paul Peros 告诉 CosmeticsDesign-Asia​ ,该公司的出发点是创造一个解决头发护理产品浪费的解决方案。

他说: “传统护发产品的使用方法非常浪费。”

“最终,消费者只使用了一部分产品——很多产品浪费在手和喷雾的使用中,无论是预期效果还是在副作用方面,效果都大打折扣,例如非活性成分也被应用,导致最终很难被吸收。”

Réduit 已经发布了三款 Hairpods,但其计划从 2020 年 10 月开始的 20 周内推出新的胶囊。

Peros 拒绝透露具体细节,但指出其品牌届时将同时推出护发和造型相关产品。

全球的需求

过去几个月,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使许多人进入居家隔离状态,导致市场对家庭护发需求激增。

比如在 4 月,欧莱雅集团表示,其家用染发剂的销量正在加速增长。

在这种利好的情况下,似乎是推出 Reduit One 这类产品的最佳时机,Peros 认为这种趋势在大流行后将继续延续。

“当然,我认为新常态将大不相同,并且在新冠病毒期间形成的许多行为都将会延续。”

目前,Réduit 通过其官方网站在全球销售其产品,该公司已经在与其本地市场的零售商(例如 Mecca、David Jones 和 Meyers)进行洽谈。

Réduit 还与澳大利亚、美国和欧洲的 Amazon Launchpad 展开合作。

另外,Peros 表示,Réduit 目前将重点放在亚太市场,这些市场对新技术的接受率较高。

“中国、日本和韩国可能是最重要的市场。除了市场规模,我希望在谈论新技术时,在接受率上有显著的差异。”

Réduit 已经在中国广东省和韩国首尔市建立了基地。

在中国,由于新冠病毒的大流行带来的诸多困难,Réduit 计划通过天猫和京东等电子商务平台进行重点分销。

对于韩国市场,Peros 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与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但是,由于全球旅游业的下滑,Réduit 计划寻找线上替代解决方法。

展望未来,Peros 表示,该公司对其第一年的销售预测持“保守”态度。

“我们已准备好实行长期的“作战”。我们正在努力为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专注于学习如何最好地将创新融入到我们的交流中,并了解在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如何采用这种新用法。”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