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趋势:有关亚太地区美容市场和消费者洞察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Biologi]
[Biologi]

Related tags China

在对亚太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近期趋势动态的汇总中,我们将重点介绍下一个“救星”成分维生素 K、非洲传统精油等。

维生素 K 会成为护肤成分的下一个“救星”吗?

一护肤品牌表示,维生素 K 兼具皮肤修复和强化能力,加之消费者对新奇成分永无止境的追求,势必会引发大众对“具有修复能力的维生素”产生兴趣。

维生素 K 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有助于缓解皮肤发红,强化毛细血管并促进修复。

护肤品牌 Biologi 认为,维生素 K 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热门护肤成分。

天然性趋势的兴起驱使美容行业拥抱非洲传统精油

随着大众对于强有效的新天然成分的需求日益凸显,在化妆品行业中,非洲土著人民使用了几个世纪的传统精油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日本公司 Celmyon 的非洲精油销量前三是猴面包树油、马鲁拉油和蒙贡果油。该公司尤为看好性质独特的蒙贡果油,预计将会实现高增长率。

Celmyon 的数据表明蒙贡果油可以抵御紫外线和蓝光。更有趣的是,当蒙贡果油与紫外线接触时,会在头发上形成一层薄膜。

Web3 专家鼓励美容品牌迈出面向未来的“第一小步”

专家鼓励大大小小的美容品牌都尝试使用非同质化代币 (NFT) 和元宇宙等 Web3 概念,以便“为未来做好准备”。

“我坚信品牌是时候开始迈进 Web3 时代了。第一小步可以从 NFT 入门,很容易便能得心应手。”​Web3 咨询公司 MNT3 的创始人 Jean-Philippe Hanquez 说道。

Hanquez 在新加坡化妆品科学家协会 (SCSS) 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上进行了发言。

Meeth 与消费者合作开发比基尼线保湿霜

日本美容品牌 Meeth 正与消费者展开合作,开发一款适用于敏感比基尼线区域的保湿霜,并由消费者亲自向公司 CEO 推销该产品。

品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onmi 在 2020 年举办了一次线上活动,邀请消费者向她展示产品创意,然后从一百多个推荐中挑选出了这项创意。

Sonmi 补充道,这次产品推介让她坚信这款产品的推出会改变女性的生活。

为何 Aminu​ 联合创始人强调要无视社交媒体趋势

护肤品牌 Aminu 的联合创始人称,美容品牌本应在教育和研究上投入时间和金钱,但它们却急于踏入炒作的洪流。

Aminu 仅成立一年多,便一直在竭力坚持不随波逐流。

该品牌无视潮流趋势,反而聚焦于对新成分以及消费者关注点的研究。该公司还与当地的美容院合作,密切关注市场情况。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