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我们社交平台当前五大最热门的美容彩妆新闻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在对网上五大最热门新闻的汇总中,我们将重点介绍适合戴口罩的化妆品需求、丝芙兰未来商店等。

高丝新加坡:美容消费者希望得到宛若“第二层皮肤”的防水彩妆

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依然需要既能防水又能提供一定护肤功效的轻薄型化妆品,尤其是在温暖的赤道气候地区。

高丝新加坡声称,虽然大众可能不再需要戴口罩,但防脱妆等功能依然重要,尤其是在炎热潮湿的地区市场。

高丝旗下绮丝碧最畅销的 Comfort Make-up Cream 等产品就是针对上述情况开发而成。

丝芙兰“新一代”网站将高科技工具与人性化融为一体

美妆全渠道零售商丝芙兰表示,其内部正在在新加坡开发首家亚洲“新一代”商店,将数字技术与人性化融为一体。

丝芙兰亚洲区总裁 Alia Gogi 表示,这个 426 平方米的空间历经三年打造,预期会成为“以技术为设计核心”的下一代商店。

这家新店根据全渠道零售商的研究结果打造,旨在了解技术是如何帮助“解锁”美容消费者之旅。

日本皮肤科医生将脱发与新冠引起的“细胞因子风暴”联系起来

一日本皮肤科医生团队认为,与新冠相关的脱发问题可能是由于通常与该症状相关的细胞因子过量生成。

在给 Journal of Dermatology​ 的信中,日本皮肤科医生团队表示,在新冠疫情爆发后,很可能会出现各种脱发症状。

研究人员假设道,脱发可归因于与新冠疾病相关的“细胞因子过量生成”​。

食品初创企业推动发展——将蘑菇菌丝体作为化妆品的天然可持续成分

一家新加坡食品初创企业计划将蘑菇菌丝体培育为替代蛋白质来源,认为蘑菇菌丝体作为一种天然、可持续且能够安全食用的成分,还可用于化妆品行业。

该初创企业表示,蘑菇菌丝体相当于幼年期蘑菇。

蘑菇菌丝体作为一种化妆品成分,能够迎合市场几大趋势,如消费者对天然、安全、有效成分的不竭需求。

如何在快速增长的婴儿个人护理市场中赢得……护子心切母亲的信任

本文揭示了成熟和新晋婴儿护理品牌的独家见解,了解如何赢得护子心切父母的信任,以及亚太地区为何成为该行业成长的温床。

健康和保健是消费者最为重视的方面,对于婴儿个护市场也不例外。提及婴儿护理,安全是父母最关心的问题。

这一话题在亚太地区尤为敏感,如今的父母仍然对 2008 年中国的奶粉丑闻心有余悸。在这场悲剧中,中国有超过 300,000 名儿童因食用含有三聚氰胺的婴儿配方奶粉而中毒,6 人死亡。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