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来自高丝、花王、屈臣氏等顶级美容品牌的更新消息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Watsons]
[Watsons]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有关顶级美容品牌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更新消息来自高丝、花王、屈臣氏等。

一次性纹身打印机的投资揭示美容的变化趋势

美容巨头投资一次性纹身打印技术,这意味着未来美容将受到实验、虚拟世界和加强彩妆创新的影响。

对半永久纹身的兴趣源于人们在后疫情时期对趣味和实验的渴望,主要由年轻消费者推动。

这种行为不仅存在于 Z 世代,年轻千禧一代可能也喜欢这种怀旧的媚俗风格。

Ouai 护发发现东南亚市场对头皮护理的兴趣日渐浓厚

奢侈护发品牌 Ouai 表示,随着东南亚客户对头皮健康的兴趣和意识不断增强,头皮护理领域涌现出大量机遇。

自该美国品牌在大约五年前进入东南亚市场以来,其最畅销的产品是有助于驯服毛躁的发油和免洗护发素。

然而,Ouai 最新的头皮精华液销量已经超过了其最热门的产品,尽管该款产品去年 6 月才在东南亚上市。

高丝旗下的 Visée 品牌开发“长效持久”的唇膏系列新配方

日本化妆品品牌 Visée 推出一系列口红产品,声称消费者对具有强大持久力的唇部产品的需求此前未能得到满足,而其产品正是为此而生。
Visée 展开了广泛研究,包括促进分离的成分配方、防止各涂层混合的配方设计,以及保持涂膜层厚度的粘度设计。

在该公司进行的一项测试中,相较于传统产品,新产品可以更加有效、更长时间地保持光泽度和色泽。

屈臣氏表示,新加坡美容消费者仍然十分担心化妆测试仪的卫生问题

健康和美容零售商屈臣氏推出了“同类首创”化妆品交换试点计划,以此来缓解消费者对测试仪卫生的担忧,希望能够促进销量。

在购买化妆品时,消费者仍然面临一些障碍。虽然重新上架了测试仪,但屈臣氏发现消费者仍然犹豫不决,不愿意使用这些产品,因为他们担心安全问题。

本月,屈臣氏与 FWD 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了 Retailssure 计划,这是一项化妆品更换保证计划,允许消费者更换在店内和网上购买的不合适化妆品,即使在打开和使用后也可进行更换。

花王将 RNA 监测技术应用于无创婴儿护肤检测试剂盒

花王集团推出了 Babywell Check 服务,这是一项基于非侵入性核糖核酸 (RNA) 检测技术的婴儿皮肤屏障检测。

Babywell Check 测试套件需要使用皮脂样本,用吸油膜提取即可。在邮寄回测试套件后,家长将收到一份报告。

Babywell Check 服务的目标对象是患有特应性皮炎的婴儿。这种疾病会导致皮肤屏障功能下降,父母一定要了解皮肤信息,才能更好地呵护孩子的皮肤。

Related topics China